王世堅挺姚文智「綠色選民回流」 批柯文哲用民調帶風向

▲▼王世堅,柯文哲,柯P。(圖/記者莊喬迪攝)

▲王世堅。(資料照/記者莊喬迪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2018年年底大選倒數計時,民進黨台北市候選人姚文智的民調卻一直落後台北市長柯文哲、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對此,台北市議員王世堅則信心滿滿,表示「綠色選民回流」,並說姚文智民調沒有起色是柯文哲黔驢技窮,用民調來帶風向「棄姚保柯」。

▲王世堅批柯文哲用民調帶風向。(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批柯文哲用民調帶風向。(圖/翻攝王世堅臉書)

王世堅表示,現在中共紅色勢力、五毛網軍不斷涉入網路,企圖影響台灣選舉,不過他認為「民眾眼睛是雪亮的,這點小伎倆是無法擊敗台灣人民」,因此呼籲,所有綠色選民「1124讓我們贏回國家首都!」

▲▼民進黨立委姚文智。(圖/記者翁嫆琄攝)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姚文智。(資料照/記者翁嫆琄攝)

王世堅日前曾在節目中說,柯文哲的民調被高估,「是虛胖啦!」他指出,柯的支持的大多是綠白合作,民調大概有一半綠色的選民,甚至預言柯文哲在最後半個月民調會快速下滑,「因為他的多數支持者是綠色的」,他認為支持柯文哲的選民,「他們怕國民黨在台北市班師回朝」姚文智起步較晚,讓他們不得不委身柯文哲。

▲▼柯文哲。(圖/記者范綱儀攝)

▲柯文哲。(資料照/記者范綱儀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