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好市多「招牌小吃」回家…蒸完變化超驚人 網笑到嘿估:大腸阿

▲▼好市多貝果,網友蒸完嚇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買好市多貝果回家吃,網友蒸完嚇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下同)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在「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PO文表示,自己買貝果回家,發現「變了」,不但現吃味道不如以往,蒸完後竟然變成這副景象,她一PO上網,火速引起網友關注,短短4小時湧起上千人按讚留言洗版,「確定不是買滷大腸?」

女網友日前在好市多買店內招牌貝果回家,沒想到一如往常加熱,卻嚇了一跳,她2日寫道,「這回買的貝果,回家現吃覺得沒之前好吃,裡面好多空洞。今天早上蒸起來打開竟然變塌扁,之前買回來再蒸都不會這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她回覆留言網友,「一直以來都不曾這樣,而且以前剛買回來吃是紮實有Q勁,這次在內湖店買就不一樣,裡面好多孔洞,口感不一樣,哪知道會蒸完更慘。」

▲▼好市多貝果,網友蒸完嚇呆。(圖/翻攝Costco好市多 商品經驗老實說)

大家看到貝果變成這樣,紛紛表示,「不說是貝果,還以為是什麼東西」、「一秒變魯大腸」、「我之前也這樣!」、「好像人腦」、「也用蒸的,還沒發生過這造型」、「哈哈哈哈哈哈哈」、「我以為一個大腦一個大腸」、「以為好市多賣豬大腸」、「我剛剛才買了兩串」、「大腸傳說再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