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遭嘴X你娘!OL含淚4字神回擊 客戶秒俗辣「送大紅包道歉」:一切誤會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她這個樣子......哈哈哈再嘴啊!」一名女網友上班時接到女客戶電話,講沒幾句就被飆罵「妳他X,X妳X勒」,空氣瞬間凝結,但她也不是省油的燈,默默吐出4字「我有錄音」,過幾天就看見客戶客氣前來道歉,還收到2000元紅包「壓壓驚」。

▲▼上班族、小資女、領薪水、加薪。(圖/記者陳亭伃攝)

▲原PO說有錄音只是為了嚇阻對方,沒想到意外收到紅包。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記者陳亭伃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在Dcard透露,上禮拜這名女客戶與業務在溝通時出現了誤會,但她的工作內容就是聯繫窗口,所以客戶打電話過來就得硬頭皮接起,「客人對著我越講越生氣,越講越激動,然後就說了一句『妳他X,X妳X勒』,我訥訥的回她一句『我有錄音...』。」

2000元、1000元、新台幣、鈔票、千元大鈔。(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但有Dcard網友認為,原PO只收2000元太少了,根本大虧。(圖/ETtoday東森新聞雲)

客戶一聽到有錄音,氣氛瞬間凝結,趕緊收回剛剛的罵人的氣勢,並立刻掛電話結束這一回合。原PO寫道,她其實當嚇傻了,回過神後開始爆哭,「一部分是覺得我很衰,又覺得業務不接客人電話,又不是我害的為什麼我要被罵。」

受到委屈的原PO,沒想到過幾天後就看見客戶前來瘋狂道歉說「這一切都是誤會,很抱歉」,還包了2000元過來。原PO笑說,「好吧事實上我根本就沒錄音,但看到她這個樣子.......哈哈哈再嘴啊!」

▲▼工作,上班,打電話,上班族,辦公室,打電話,正妹,眼鏡妹,開會,電話會議,接待,櫃檯小妹(圖/Pakutaso)

奧客無所不在,連打電話都會遇到。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Pakutaso)

不過在網友專業提醒「在通話前未告知有錄音是違法的」後,她趕緊更新貼文補充說,若是自己是有在參與對話的一方,錄音是ok沒問題的,還有電話屬於私下不公開情況,不構成公然侮辱,「我也只是說出來嚇嚇對方,實際上並沒有錄音也沒有想過要提告,只是一種要對方適可而止的手段而已。」

其他網友則是笑說,「X你X公定價是8萬喔,不是2000,妳虧了7萬8 」、「抵制奧客人人有責」、「花2000省8萬,那位客人還算有sense」、「原來一言千金是真的...」;也有人分享經驗說,「男友之前在全家上班,遇到喝醉的客人魯小罵他笨蛋,男友就去告了,4500台幣 get!」、「我上次被罵你X,X掰X掰*n,加上前胸壁挫傷、輕微瘀青,3萬大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