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掉比賽氣pupu 拳擊手轉頭灌自己教練一拳

▲ 教練前來安撫尚尼亞,卻反而被揍了一拳。(圖/翻攝MichaelBensonn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運動員在賽場上落敗難免都會有些失落憤恨,不過最近一名喬治亞中量级拳手尚尼亞(Levan Shonia)在比賽失利後,一時難掩怒火,竟將氣發洩在前來安撫的教練身上,轉身就朝對方臉部揮了一拳,讓現場觀眾全看傻眼。

根據《太陽報》報導,在27日的拳擊比賽中,34歲的尚尼亞對上保加利亞拳擊手加諾夫(Spas Genov)不幸落敗,吞下個人職業生涯的第12場敗仗。然而,可能是因為近8場比賽只贏了一場,當裁判宣布加諾夫勝出之後,尚尼亞心情一時難以平復,他向對手不停挑釁,要求裁判要再比一次,甚至作勢要攻擊加諾夫,所幸及時被裁判拉開來。

見到尚尼亞情緒如此不穩定,他的教練走上擂台,站在他面前試圖平息他的情緒。尚尼亞卻不領情,舉起右手朝教練頭部就是一拳,接著又開始向加諾夫挑釁。

▲ 輸掉比賽後,尚尼亞情緒難以平復,多次挑釁對手。(圖/翻攝MichaelBensonn推特)

及時躲開攻擊的教練走向尚尼亞後方,輕拍他的肩膀再次試著安撫他,沒想到卻反而成為了出氣對象。只見尚尼亞突然轉過頭,再度朝著教練的臉又是一拳揮去,直接擊中對方臉部,讓教練不甘示弱出手反擊,2人就這樣打了起來,最終只好再次動員裁判將他們分開。

尚尼亞脫序的行為全程被拍了下來,被網友放上網後也引發了熱議。網友紛紛留言,「野蠻人!這種傢伙應該給他終身禁賽的處罰。」、「這名拳擊手平常與教練的互動交流方式,就是直接用拳頭嗎?」、「我看他揮了幾拳只有一次擊中教練,能明白他戰績為什麼那麼慘了」「他不僅比賽輸了,風度沒了,連教練也要換了」「他太玻璃心了吧,沒什麼本事只有壞脾氣而已」、「瘋子,跟事業說拜拜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