座位被搶!霸道女赤腳踩她旁邊 過5站狠嗆:我腳受傷!

座位被搶!霸道女赤腳踩在她旁邊 過5站狠嗆:我腳受傷!(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女子沒搶到座位,竟然把腳踩在她座位旁。(圖/翻攝自大陸微博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上海一名女子搭乘地鐵時,竟然因為搶不到座位,就脫下鞋子故意把腳放在女乘客旁邊,女乘客向她抱怨,還強辯自己「腳受傷」、「只是想要放一下」,對方忍無可忍拿出手機拍攝,她看到後氣到打飛對方手機,雙方扭打了起來。

事件21日發生在上海地鐵三號線,受害的朱姓女乘客表示,影片中的女子在虹口足球場站上車,因為慢了一步沒搶到座位,就故意站到她前方脫鞋,把赤腳放在她的座位旁邊,就這樣過了5站,對方還是維持一樣的姿勢。

朱女最後受不了拿出手機拍下赤腳女惡行,質問對方為什麼要這樣,對方回說,「我受傷了,腳不行」,她一看,對方的腳上纏著ok繃,雖然看起來不嚴重還是表示,「你腳痛你好好說,把位置讓給你也行的啊」,但對方還是不肯把腳放下,還嗆「我不坐呀,我就放一下呀,怎麼了!」

朱女事後上網表示,「最氣的就是身邊的那些人像喪屍一樣,看著我們,沒有一個人站出來」,後來赤腳女把她手機打落,2人扭打起來,才有一名老翁阻止他們。赤腳女的惡劣行為引來網友批評,「素質真差」、「潑婦」、「應該把她鞋丟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