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酸蔡英文 孫大千整理9點蔡語錄:只出一張嘴不就她自己

▲總統蔡英文強調台灣主權不能妥協讓步,尊嚴不能放棄,自由民主一步都不能退讓。(圖/記者林悅攝)

▲總統蔡英文。(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總統蔡英文27日在民進黨台中市長候選人林佳龍造勢晚會致詞時則表示,民眾手中這一票,絕對不能蓋給「出一張嘴」的政黨,對此,前國民黨立委孫大千29日表示,「蔡總統口中所說的,只會出一張嘴的人,不就是她自己嗎?」。

蔡英文表示,「國民黨過去十幾年,沒有解決民生問題」,手中這一票,絕對不能蓋給「出一張嘴」、只想讓台灣走回頭路的政黨,現在改革才剛開始,對手一定會用派系、金錢、黑函跟假消息來打擊林佳龍,對手過去十幾年沒有解決市民問題,現在卻批評認真做事的人,抹煞林佳龍和市府團隊的努力,這樣真的很不公平。她強調,「如果你肯定台中的改變,手中這一票就要堅定意志投給林佳龍;如果你看見台中進步,還要和左鄰右舍、親戚朋友拉票,請大家一起支持林佳龍;台中不只要當中台灣的領頭羊,也要做台灣的領頭羊。」

對於蔡英文的說法,孫大千在臉書上也彙整了蔡英文言論並加以批評,其內容有九點,包括:一、「心頭最軟的一塊是勞工」,出一張嘴。二、「最低基本工資三萬元」,出一張嘴。三、「藻礁永存」,出一張嘴。四、「謙卑、謙卑、再謙卑」,出一張嘴。五、「台灣不缺電」,出一張嘴。六、「支持婚姻平權」,出一張嘴。七、「兩岸關係維持現狀」,出一張嘴。八、「建立社會安全網」,出一張嘴。「可以拍桌子抗議」,出一張嘴。九、「現在是台灣經濟20年來最好的時刻」,出一張嘴。

孫大千也說,蔡英文除了「出一張嘴」之外,到底還會做什麼呢?所以,這一次選舉,台灣民眾決定,不要再投票給,只會「出一張嘴」的人了!

▲▼孫大千批評蔡英文出一張嘴。(圖/翻攝自臉書)
▲孫大千批評蔡英文出一張嘴。(圖/翻攝自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