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柯文哲饒舌曲「怪怪的」超洗腦! 網友:比丁丁的好聽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推出饒舌競選歌曲《台北的未來在手中》後,28日由饒舌歌手春豔為台北市長柯文哲量身打造的歌曲《Do Things Right》在YouTube頻道上正式上線,其歌詞「怪怪的」不斷重複,十分洗腦,還有網友說「比丁丁的好聽」。

柯文哲日前到饒舌工作室「顏社KAO!INC.」,體驗饒舌文化之餘還被抓去錄音,當時錄製的歌曲<Do Things Right>如今正式在Youtube頻道上播出。柯文哲不僅以Rap方式唱出「Do the right thing do things right」等口號,更將「怪怪的」、「啊你是哪一台的」、「不是啦我想是這樣」等口頭禪融入歌詞中,洗腦旋律和對白,正式MV上線才2個小時就吸引近7萬人觀看。

《Do Things Right》上線後,引發網友熱議,「比丁丁的好聽」、「我覺得不行 但比數來寶好」、「第一次聽覺得很古怪,但多聽幾次還挺洗腦的」、「這首歌真的怪到必須上發燒了啦」、「被醫學和政治耽誤的嘻哈巨星」、「阿北灑紙那邊怎麼那麼帥氣」、「MV中的阿伯超殺的,那走路姿勢真有魄力」。 

另一方面,丁守中先前推出的饒舌競選曲《台北的未來在手中》,找來國民黨立委與議員等人獻唱,不斷重複「台北的未來在你手中、台北的未來在我手中」,卻引來歌手謝和弦、陳零九評論「不行」,還被網友形容像「數來寶」。對此,丁守中日前受訪則表示,這是競選團隊年輕人親自演唱、努力製作而成,外界應多給予年輕人鼓勵與肯定,不要以專業標準來看待。

▲丁守中推出饒舌歌曲《台北的未來在手中》。(影片源自youtube,如遭移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