嗆民進黨漠視躺著選 朱立倫:韓國瑜一瓶礦泉水打天下!

▲▼         韓國瑜    。(圖/記者宋德威攝)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圖/記者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選戰將近,國民黨大佬退出選舉,把鏡頭讓給新候選人,如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對此,新北市長朱立倫28日表示,他希望讓候選人成為主角,黨內大老是協助的角色,但大型造勢活動絕對會全力支持,黨內團結一致,不會有誰搶誰的光芒。他説,韓國瑜最讓眾人感動的是「用一瓶礦泉水打選戰」。

朱立倫28日在新北市板橋區議員候選人葉元之競總成立受訪表示,韓國瑜最讓眾人感動的是「用一瓶礦泉水打選戰,靠一雙手、一雙腳,勤跑基層」。他説,三個月前跟韓國瑜討論時,他的民調相對落後非常多,讓民進黨漠視,是躺著選的心態,而他現在聲勢大噪,帶起風潮,表示任何候選人只要肯努力都是有機會的,所以他們也不斷給落後的選區的候選人鼓勵。

對於韓國瑜是否影響2020,朱立倫說,國民黨現在唯一的目標,就是2018的勝選,重新讓大家看到我們有新生代、新的候選人,用這樣的心情讓國民黨重新站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