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新北龍洞驚傳1釣客遭浪捲入海 被尋獲已不幸身亡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基隆一名林姓男子28日凌晨和朋友到新北市龍洞附近磯釣,卻不幸於6時許遭大浪捲進海中。同行的朋友見狀後立即打電話通報,海巡人員獲報後立即通知消防隊一同前往搜救,而目前陸、海、空皆已動員搜救。

【11:51更新】

林姓釣客被尋獲時已確認死亡,經澳底保健站院方向家屬說明狀況後放棄急救。

▲▼       龍洞釣客落海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林男28日清晨6時許不慎遭浪捲入海中。(圖/記者郭世賢翻攝,下同)

搜救人員表示,於28日清晨6時許接獲報案,一名32歲的林姓釣客於新北龍洞意外落海,目前由貢寮消防隊、基隆海巡隊、澳底海巡隊、龍洞安檢所、第二機動巡邏站及空勤總隊於現場搜救,而鼻頭安檢所小隊長申浩鈞也協同新北市救難協會,一同騎乘水上摩托車出港尋找,希望能盡快將人搜救上岸。

▲▼       龍洞釣客落海      。(圖/記者郭世賢翻攝)

【其他新聞】

►影/「絕無說謊、隱瞞」 尤振仲兒代父沉痛淚訴:會負起我應負的責任

►27年前造橋火車對撞30死112傷!鐵路局長無罪 司機員判4年徒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