飯吃一半!女娃「斷電」倒桌上大睡 爸笑瘋:妳媽下毒?

▲女孩吃飯吃到一半,突然倒在桌上呼呼大睡。(圖/鄭姓網友授權提供)

▲女孩吃飯吃到一半,突然倒在桌上呼呼大睡。(圖/鄭姓網友授權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鄭爸爸日前在臉書「爆廢公社」社團中貼出2張照片,他可愛的女兒吃飯吃到一半,突然倒在桌上睡著了,他趕緊用手機拍下這有趣的一幕,還開玩笑說,是不是媽媽在煮飯的時候偷偷下毒,才讓女兒吃一吃就倒在桌上。網友們看到都說小孩子常常會出現這種狀況,媽媽是無辜的。

在鄭爸爸貼出的照片裡,身穿灰色長袖和牛仔褲的女孩跪坐在餐桌椅上,身體卻呈現一個詭異的姿勢倒在餐桌上,面前還擺著一碗吃不到一半的炒飯,女孩的手還抓著碗中的不鏽鋼湯匙,但人已經睡到不省人事,看到這一幕,鄭爸爸不禁哭笑不得地說,「不知道的人以為你媽在碗裡下毒勒」。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孩吃飯吃到一半,突然倒在桌上呼呼大睡。(圖/鄭姓網友授權提供)

▲女孩的姿勢相當詭異,爸爸開玩笑說是不是媽媽偷偷下毒。(圖/鄭姓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們看到這一幕也都笑翻了,紛紛開玩笑要媽媽出來面對,「警察警察!94這個人」、「裡面有安眠藥」、「來人!銀針!叫太醫!」、「下毒的是常威」、「高貴妃下的手」、「宮廷劇看太多,大老婆的復仇嗎」、「下回記得先用銀針試過飯菜,免得不明不白就...」。

還有許多網友說自己家裡的孩子也是這樣,「似乎是小孩的天生技能」、「我兒子幾乎天天上演」、「我妹小時候常被吼,叫妳吃飯就給我睡覺」、「我兒子小時侯也這樣」、「我女兒以前也這樣」、「小孩的日常」、「我家也有一個」、「小朋友才有的本事」。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