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追不到!超難追星座女TOP5 你也被金牛打槍過?

▲▼滑手機,追劇。(圖/翻攝PAKUTASO)

▲有些女生就是超難追,即使化身為暖男表明心意,對方依舊不為所動。(圖/翻攝PAKUTASO)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為什麼就是追不到!招數明明就已經用盡了,女生卻不為所動,到底是對方太高冷,還是自己沒用對方法?《科技紫微網》整理出超難追星座女TOP5,快來看看你是不是有被這些女生打槍過!

金牛女
金牛女是屬於比較固執的一類女性,喜歡你就是喜歡你,不喜歡你,你再怎麼努力也沒用。這裡也要為金牛女正名,她們並不是能被物質所收買的物質女孩,她們更注重的其實還是和一個人之間的感覺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雙子女
追求階段的時候,就已經愛對你撒嬌,卻也是多變的性格,這一秒對著你笑,下一秒就對著你鬧。你大概是無法捉摸清楚她們心裡到底想的是什麼,總是靠著猜猜猜的生活很艱辛呢!

▲情侶,夫妻,浪漫,甜蜜,戀愛,愛情,感情。(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雙子女性格多變,這一秒對著你笑,下一秒就對著你鬧,讓人捉摸不定。(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獅子女
霸道的獅子女,和她們在一起哪裡還有你說話的聲音。追求階段更是如此,你基本上要把自己低到塵埃裡,否則,她們會不會看你一眼,至今來說依然是個未解的謎團之一。

處女女
很龜毛的星座女,追求她們的同時,也容易被挑剔。你那完備的自尊心,也會因為她們的「挑三揀四」而顯得格外卑賤,其實她們也並非故意,全是性格使然,完美主義者,所以你要做好心理準備。

射手女
追求誰不好偏偏追求射手女?你不知道氣質好又衣品高的她們,愛慕者有多少嗎,是繞起來地球一周的節奏!所以你是想要成為那萬千備胎的其中一個嗎,如果答案是YES,那真的對不起打擾了,請你繼續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