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一接電話立刻拉2義警兒衝現場 吳淑貞直播:幫忙救人不後悔

▲▼     普悠瑪翻覆      救援   。(圖/記者柳名耕攝)

▲ 普悠瑪翻覆,大批救難人員前往救援。(圖/記者柳名耕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縣議員候選人吳淑貞21日下午在普悠瑪列車發生事故的當下,立刻衝到現場幫忙,並直播現場狀況讓更多人了解現場狀況,不過卻遭網友批評作秀,之後她把關閉臉書沉澱心情,22日吳淑貞開臉書還原當下,她表示,接到求救電話後,馬上叫兩個擔任義警兒子到現場幫忙,對於外界批評,她回應「去幫忙救人,不會後悔這樣做!」

吳淑貞表示,普悠瑪事故發生的當下,接到一位支持者打電話來說,「火車翻了,妳趕快去關心一下!」她認為情況相當緊急,趕快衝到事故現場,還叫2名擔任義警的兒子也到現場幫忙救援,另外她也緊急聯絡擔任急診室護理師的媳婦,請她趕快過來支援。

▲吳淑貞在普悠瑪事故發生的當下,立刻衝往現場救人。(圖/翻攝吳淑貞臉書)

▲吳淑貞在普悠瑪事故發生的當下,立刻衝往現場救人。(圖/翻攝吳淑貞臉書)

吳淑貞對於批評感到無奈,她表示開了直播之後,現場湧進不少少熱心民眾一同加入救援行列,卻因為穿著背心與死神搶人命,就被攻擊抹黑,她認為這是在做對的事,「去幫忙救人,不會後悔這樣做!」

其他人也看了...

► 普悠瑪ATP被關閉!翻車9大疑點 賴清德下令:公布真相給大眾知道
► 普悠瑪翻車!陸海空全力投入救災 力拼清晨5點單線通車
► 救災不分藍綠!選舉活動全暫停齊為普悠瑪事故祈福
► 普悠瑪翻車釀18死 賴清德:若是車廂問題!不排除停駛
► 去年普悠瑪曾出軌 黃國昌:調查報告指「道釘與軌道鬆動浮起」
► 普悠瑪翻車!五百噸的吊車到 徐國勇:只剩第八節車廂還沒吊起

▲吳淑貞在普悠瑪事故發生的當下,立刻衝往現場救人。(圖/翻攝吳淑貞臉書)

▲吳淑貞放上沾了血的競選背心,強調「幫忙救人,不會後悔這樣做!」。(圖/翻攝吳淑貞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