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悠瑪翻覆/留下手機救學生…第9名罹難者確定!卑南國中領隊身亡

▲記者抵達第一現場。(圖/記者陳玉攝)

▲普悠瑪出軌釀18死,目前檢警正逐一辨識死者身分中。(圖/記者陳玉攝,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普悠瑪出軌翻覆造成18人死亡,目前救援工作已告一段落,檢警正在釐清罹難者身分,赫然發現第9名死者就是帶領卑南國中24師生到韓國交流、翻覆後失聯許久的朱姓導遊。

普悠瑪號6432次列車21日行經宜蘭新馬站一處彎道時突然失控脫軌,造成多處車廂傾斜翻覆,場面霎時陷入一片混亂;而卑南國中24師生台韓教育交流團回程時也搭上這輛普悠瑪,事發後部分師生失聯,領團的朱姓領隊也不見蹤影。

當時一名就讀國一的楊姓女學生表示,事發後一陣天旋地轉,回過神後發現自己僅受到輕傷,當時車廂內座椅全壞了,行李散落滿地,場面相當混亂,很多人都流血受傷,情急之下她發現腳邊遺落了一支「不知道是誰的手機」,當機立斷撿起並撥打110報警求救;事後經查,這支手機就是朱姓領隊所有,雖然手機被女學生拾獲,但朱男卻始終不見蹤影。

晚間救援行動告一段落後,檢警逐一清查18名罹難者身分,赫然發現第9名死者就是朱姓領隊;原本朱男開開心心領著一眾師生赴韓交流,怎料回程時竟會搭上死亡列車,失聯許久後仍等不到好消息,令人不勝唏噓。

▲記者抵達第一現場。(圖/記者陳玉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