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瞎司機右眼 「大樹林囝仔」八德住家爆求售 母:壓力太大了

記者陳以昇、王亞志/桃園報導

今年8月在桃園八德打瞎邱姓計程車司機右眼的林姓醉漢(大樹林囝仔)被網友肉搜後,住家外被網友丟雞蛋撒冥紙洩憤,醉漢則是連夜逃到中南部避風頭,期間記者多次前往林男住處,始終大門深鎖無人回應;記者17日再度前往他的住家,林母透露,因為兒子闖禍,房子不得不趕緊脫手求售!

▲▼打爆運將眼球的林男,住家外貼上求售看板             。(圖/記者王亞志攝)

▲打爆運將眼球的林男,住家外貼上求售看板 。(圖/記者陳以昇攝)

透過半開的鐵門,林姓醉漢的媽媽跟記者吐苦水,「壓力真的很大!」,事件爆發後,就算兒子下跪自拍道歉影片po臉書,也澆不熄網友的怒火。她說兒子消失近2個月,「再也沒踏進家門,也沒打電話聯絡。」家門外則是悄悄貼上求售看板,被問到為何要賣房子,林母只淡淡的說,「他(兒子)年紀也不小了,就算煩惱很多,但是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承擔」,賣房子是因為「壓力很大」,雖然家裡沒再被打擾過,但隱約能聽出林母對兒子闖禍的無奈。

▲▼打爆運將眼球的林男,住家外貼上求售看板             。(圖/記者王亞志攝)

▲林母說,因為壓力太大,房子不得不求售 。(圖/記者陳以昇攝)

這棟3層樓透天厝,林媽媽未透露出售價格。附近鄰居表示,這裡大坪數透天厝,市價約在500多萬以上,「但是我不會買!」因為此處地段稍偏遠,加上氣候潮濕,「房子應該都有壁癌了。」

【相關新聞】

獨/右眼全黑白!「大樹林囝仔」零聯絡 運將:很怕左眼又被打瞎

直擊私刑現場/醉男爆打運將右眼釀失明 老家遭包圍蛋洗

運將卑微「大哥拍謝」仍遭惡男打爆眼球! 店家:走前沒很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