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台商是交往!「詐5千萬」海派酒女首出庭 哭著搭車離去

▲▼馬賽克。台商愛上海派七店酒女,交往2年就奉上快5千萬。(圖/翻攝臉書)

▲台商愛上海派七店酒女,交往2年就奉上快5千萬。(圖/翻攝臉書)

記者陳玉/台中報導

六旬吳姓台商3年前在台中酒店海派七店認識方姓酒女,每個月以20萬包養方女,還幫忙還債、買名錶、名車及買屋等,2年投資方女近5千萬,家屬得知怒告方女詐欺,檢察官認定其中1402萬屬詐欺,依法起訴方女。台中地檢署15日首度開庭,方女出庭稱雙方是「交往」不是「包養」,更說1千萬買房錢去買保險都是吳男教她的避稅法,面對記者詢問不發一語,低頭哭泣搭車離去。

起訴指出,36歲方女擔任酒女期間,3年前讓吳男每月以20萬元包養,但去年2月方女突然失聯,吳男怒告方女詐走5158萬元,台中地檢調查後認為,吳男幫方女還債、買名車及名錶等共花費3700萬元,但方女捏造購屋、開美甲店等向吳男詐得1402萬元,依詐欺、洗錢等罪起訴方女。

台中地院今天首度開庭,染著一頭金長髮、身材玲瓏的方女遲到近15分鐘才現身,對檢察官起訴內容逐一駁斥。方女稱,當初父親房貸有500萬元,吳男說要幫忙還款,交給他300萬元去償還剩餘的297萬元房貸,並非500萬元,並無私吞剩餘的202萬元。

而吳男說給她1000萬元買房,方女說,因父母都在台南,想回台南陪父母而不想買房,吳男說若不想買可以先用保險方式存起來,不要存銀行,國稅局才不會要他追繳贈與稅,吳男還介紹銀行理專給她認識。

另向吳男拿200萬元開美甲店,方女說,200萬元是吳男給的分手費,且她要開的是美容美體店,吳男一直聯繫要她來台中,但她在台南上美容美體課程,無法到台中。方女律師則指檢方起訴證據,只有吳男一方片面之詞。訊後方女立即戴上口罩,面對記者採訪不發一語,低頭哭泣搭車離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