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爆料公社「模擬投票」出爐! 韓國瑜86%支持率大勝陳其邁

▲爆料公社14日晚間發起模擬投票,韓國瑜網路支持度大勝陳其邁。(組合圖/資料照、翻攝爆料公社)

▲爆料公社14日晚間發起模擬投票,韓國瑜網路支持度大勝陳其邁。(組合圖/資料照、翻攝爆料公社)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年底9合1大選倒數1個多月,國民黨在高雄市能否翻盤備受外界關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14日晚間在網路上舉行模擬投票,吸引11萬多名社員投票;活動結果約22時公布,韓國瑜以86%得票率大勝陳其邁的14%。

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14日晚間8時許發起高雄市長選舉模擬投票活動,吸引11萬3千名社員投票,近22萬人觀看,留言數破萬則。投票分為高雄網友與非高雄網友,計有4個選項,分別為「我高雄投陳其邁」、「我高雄投韓國瑜」、「非高雄投陳其邁」及「非高雄投韓國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模擬投票結果顯示,高雄與非高雄的網友,支持陳其邁的各占總投票數的7%,高雄網友支持韓國瑜的佔32%,非高雄網友支持韓國瑜的佔54%。由於是網路投票,發起人提醒,本模擬投票不具任何民調參考價值,僅能用來當作候選人網路聲量的參考依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