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住院收到「好友限定」探病禮 網笑噴:正港台灣水果

實習記者魏雅芬/綜合報導

一般人到醫院探病時,都會帶上水果或補品禮盒,不過這名男網友送的探病禮讓所有人都出乎意料之外,網友看了也全笑翻,戲稱真是「正港ㄟ台灣水果」。

▲▼好友限定的探病禮。(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超有創意探病禮讓病人瞬間心花開。(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PO出2張照片,並表示「去探病!也是要有禮數!」,可見他在病房外準備進去探望好友,手裡拿著一大盒水果禮盒,從包裝來看就像是裝有高級水蜜桃。

不過,禮盒的內容物一揭曉就讓大家哭笑不得,裡面竟然是6顆飽滿的「檳榔」,整整齊齊擺放在盒內,超衝突畫面讓病人笑到合不攏嘴。

▲▼好友限定的探病禮。(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說這也是另類的水果禮盒。(圖/翻攝自Facebook/爆廢公社公開版)

網友倒是對這檳榔禮盒讚譽有加,紛紛留言「送到心坎裡~知己的~」、「這才是真正的好朋友!」、「麻吉才懂的」、「禮輕情意重呀」、「朋友:還是你懂我」、「看病人笑的多開心,收到這禮都好一半了」、「台灣味的水果」。

事實上,探病禮的挑選也有許多眉角。通常最安全的就是蘋果、水梨禮盒,或是一些與病人疾病相關的補品,要注意的是絕對不要送餅乾、飲料這類加工食品,病人吃了可能會對身體造成額外負擔。最好的方法就是事前問清楚病情,針對對方的需求選購營養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