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改變選舉文化!不設競總 改「行動競總」參加民眾速破2000

▲▼柯文哲出席北市107年金婚表揚。(圖/記者張榮恩攝)

▲台北市長柯文哲。(資料照/記者張榮恩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還未成立競選總部,他認為在過去的選舉文化中,競選總部的設立往往耗費鉅資,且頻繁舉辦活動也容易造成居民的困擾;於是今年將競選總部「行動化」,改以「行動競選總部」代替。為此,他將於20日在北投舉辦開幕園遊會,截至14日9時,在臉書上點選「有興趣」參加人數超過2000人。

柯文哲競選辦公室8月底成立,柯文哲說,「我們以身作則,不插旗子、不掛布條、不買業配,甚至提早停止募款」,今年柯陣營也不成立競選總部,柯文哲13日晚上在臉書粉絲專頁貼文指出,未來的40天,會用「行動總部」方式到各地跟人民互動、跟大家聊聊天,親近市民、也節省費用。

根據活動專頁的資訊,柯文哲的行動競選總部將駐足停留於台北市各區,建立一個公園肥皂箱,落實公民論壇的精神,讓市民能夠侃侃而談,活動臉書寫道:在過去的選舉文化中,競選總部的設立往往耗費鉅資,且頻繁舉辦活動也容易造成居民的困擾。

柯文哲表示,今年競選團隊一樣有許多創新的舉動,透過網路群眾募資,只收小額捐款,也沒有「募款委員會」,而是設置「財務監督委員會」,並公開海選委員,已經開始運作,希望讓台灣政治有新契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