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兒搭機9HR!她遇靠窗男「讓出大腿給睡+拍胸安撫」 全程幫顧小孩暖炸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帶兒子搭機,遇到超級大暖男。(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帶著兒子搭機回紐西蘭時,遇到一位超級暖男,因為對方喜歡小孩,不僅幫忙照顧,還讓小男生橫躺在他的腿上睡覺,讓原PO直呼「我承認我自己都做不到像暖男那麼貼心」、「真心感謝9個小時的飛行時間有幸遇到超級大好人」。網友紛紛留言,「這才是正港ㄟ男子漢」、「太暖了」、「想認識」。

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分享自己遇到的暖心故事,「我想抱怨一下我在飛機上遇到的好心人」,她說自己從小移民紐西蘭,最近帶兒子回台灣探親,半夜搭機往澳洲再轉機回紐西蘭。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本希望我們的三排座會有一個空位讓兒子可以睡的舒服一點,但機位卻爆滿」,同排的靠窗座位則有一位要去澳洲體驗打工度假的男子,沒想到對方是位喜歡小孩的超級暖男,「全程幫忙照顧我兒子,幫他帶耳機、找卡通、開果汁、把飛機餐點所附的優格和餅乾留給我兒子」。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暖男完全不介意讓小男孩跨腳橫躺睡覺。(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不僅如此,這位暖男看小男生想睡覺,就讓他橫躺整個座位,「兒子頭躺我大腿、腳跨暖男大腿」,男孩睡著後每動一下,暖男還會輕拍胸口安撫。原PO忍不住說,雖然她自認平常是個有愛心、會主動幫助他人的人,但在飛機上,大部分乘客都希望自己能舒服乘坐,「我承認我自己都做不到像暖男那麼貼心,真的得好好自我檢討一下」。

她最後也說,很感謝9個小時的飛行時間裡,有幸遇到超級大好人,「希望暖男帥哥在澳洲working holiday一切順利,又玩得開心!」

看到貼文後,其他人紛紛留言熱論,「人超好的!是我我可能也做不到這樣」、「真的超暖~不知道的人可能還誤以為是孩子的爸」、「好暖喔~(喜歡小孩超加分的啊)」、「我想妳跟孩子一定也有相當程度的禮貌,不然不會一路幫忙到後來還讓孩子搭腳上」、「願意讓陌生孩子跨腳這個真的太扯了,超暖男」。

許多網友則是大喊想認識這位暖男,「可以求暖男的聯絡方式嗎」、「這種暖男別馬賽克了~應該要給大家好好認識的」、「超級大加分!求認識啊」、「我要嫁給他」、「暖到不能再暖,好想認識」、「跪求暖男臉書」。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