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同學看醫生!男碩生失蹤7天 頭套袋打結綁緊「詭坐衣櫃」亡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高雄車站建國路附近一處大樓驚傳命案!一名26歲屏東某大學蘇姓碩士生8日凌晨1點多被發現「坐在衣櫃」,頭套塑膠袋身亡,由於蘇生7天來與家人沒有聯繫,媽媽報案並由警方陪同到租屋處找人,警方敲門前聞到惡臭味,破門入內才發現人已無生命跡象,現場警消通知鑑識人員到場勘查採證,目前警方正全力偵辦中,因現場無打鬥跡象,初步排除他殺,將報請檢察官相驗釐清死因。

▲▼警方獲報在高雄車站附近一處套房,發現一名男子頭套膠袋身亡,死狀詭異初估不排除他殺。(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警方獲報在高雄車站附近一處套房,發現一名男子頭套膠袋身亡,死狀詭異排除他殺。(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蘇姓男子就讀屏東某大學碩士班,目前休學中,住在高雄三民區建國路一棟大樓13樓的媽媽向警方報案,指出住在同棟15樓兒子1日曾打電話給她表示「小感冒要找同學一起看醫生」,近日因連絡不上兒子,加上兒子房門反鎖,7日晚上10時多趕緊求助警方。

警方到門口敲門沒有回應,隨即聞到惡臭味,破門後發現死者坐在衣櫃內氣絕多時,頭上套著塑膠袋且打結,死亡數日。

▲▼警方獲報在高雄車站附近一處套房,發現一名男子頭套膠袋身亡,死狀詭異初估不排除他殺。(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三民一分局偵查隊指出,死者坐在床邊一個衣櫃裡,櫃高約110公分,遺體雙手自然垂下沒遭綑綁,頭套有綠色塑膠袋並綁緊打結,身上無明顯外傷。

警方調查,屋內有找到死者曾說要去看病的感冒藥袋,但現場沒有找到遺書,死者讀屏東某大學碩士班,目前休學中,疑似有一些煩惱壓力。

警現場勘察採證,現場門窗緊閉、沒有破壞及打鬥跡象,初步排除他殺嫌疑,目前以輕生案依程序採證,並報請高雄地方檢察署偵辦,詳細死因待檢察官、法醫進一步相驗。

▲▼自殺警語。(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