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直擊紅衣騎士鑽縫隙紅燈迴轉「2警察秒追上」 網喊:真療癒

社會中心/新北報導

有網友8日在臉書不公開社團「爆料公社」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內容可以看見在停等紅燈時,一名身穿紅色外套的女騎士突然從右邊穿出,接著看似直接紅燈迴轉,但是僅隔一秒之差,2名警察立刻追上,這一幕讓網友不禁直呼「真療癒,來送業績的」、「警察:業績自動上門」、「本日最療癒」。

▲▼騎士闖紅燈畫面,讓網友直呼療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闖紅燈畫面,讓網友直呼療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從影片中可見,女騎士闖紅燈路口為新北市板橋區三民路二段、正泰5巷路口,當時原PO和其他汽機車都依照規定在停等線內等待綠燈,豈料紅衣女騎士突然從右邊鑽出,接著看似直接迴轉,結果沒想到才下一秒,2名警察就出現了,立刻追上前,這一幕讓原PO不禁說「當場擊落XD」。

這段影片曝光後,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勇氣可嘉」、「不長眼的違規」、「送上門的」、「國庫感謝您」、「阿寶表示沒看到波麗士大人」、「真是紓壓」、「警察表示等你很久了 你終於轉了」、「她不是沒看見紅燈,而是沒看到警察在後面」。

▲▼騎士闖紅燈畫面,讓網友直呼療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騎士闖紅燈,下一秒警察追上。

▲▼騎士闖紅燈畫面,讓網友直呼療癒。(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