腿貼腿抖腳!80公斤阿伯搭客運緊貼「短裙妹」 網怒:故意磨蹭吃豆腐

▲女網友在客運上遇到一個變態男乘客,佔據大半座位還貼著她的腿抖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在客運上遇到一個變態男乘客,佔據大半座位還貼著她的腿抖腳。(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搭乘大眾交通工具都喜歡坐單人的座位,避免和旁邊的乘客有肢體接觸。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爆怨公社」社團中貼文抱怨,她5日搭乘客運時,隔壁坐了一名年約50歲的男乘客,體型龐大還把腳張超開,佔了她座位的3分之2,腳不斷碰觸到她,讓她覺得非常不舒服。

女網友貼出她搭客運的照片,只見她隔壁身穿牛仔褲的男乘客整隻右腳就貼著她的腿,佔據了大半的位子,她只能將雙腿併攏,減少和對方碰觸的機會,她不爽地抱怨,「還是你要幫我付車錢,我的位置有一半都被你坐走啊!無論是椅子的位置還是腳的空間。」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對方是個看起來80公斤以上的阿伯,佔去別人大半座位就算了,這名男乘客還貼著她的腿不斷抖腳,超級不尊重人又變態的行徑也讓她超不舒服,「每次搭國光遇到這種腿開特別開,佔了我2/3位置的人,就很想跟他說可不可以把腳合起來。」

網友們看到她的貼文,都覺得這名阿伯分明是故意要吃她豆腐,「借機磨蹭吧」、「我覺得是故意的,不用跟這種人客氣」、「他是想靠在你的腿上吧」、「這一定故意的,妳被吃豆腐了」、「他不是抖腳他是磨蹭,性騷擾了先生」,還有網友建議她,可以拿包包出來擋,或是大聲地說,「你是變態嗎,跟你不認識腳還一直貼過來,還抖腳!」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