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慶預演/5幻象「大雁隊形」飛越總統府 小孩大叫:哇好帥!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雙十國慶倒數4天,總是吸睛重點的戰機6日二度預演,慢速機部分,由福克50專機與2架畢琪專機領頭,三架P-3C反潛機居中,最後則是肩負運輸重責C-130運輸機;快速機則由空軍第2聯隊5架幻象戰機以大雁隊形飛越總統府,引發現場搶拍的民眾驚呼連連,更有小朋友大喊「哇!好帥!」

▲國慶預演-慢速機、幻象、民眾搶拍。(圖/記者賴于榛攝)

▲幻象飛越總統府。(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距離國慶大典時間越來越近,國防部抓緊腳步準備,除了夜間預校、快速機、慢速機預演,國慶花車也在5日開放採訪,花車特色部分,華航將會展示新機,更有超多「喔熊」尬場,而按照教育部說法,屆時將有60名亞運國手帶領花車通過主席台,還會勇闖設立在館前路的英雄谷與民眾互動。

▲國慶預演-慢速機、幻象、民眾搶拍。(圖/記者賴于榛攝)

▲國慶預演-慢速機。

戰機6日二度預演,慢速機部分,由福克50專機與2架畢琪專機領頭,三架P-3C反潛機居中,最後則是肩負運輸重責C-130運輸機三架通過,三梯次都是與重慶南路平行,由北向南飛行約1分鐘;快速機則由空軍第2聯隊5架幻象戰機以大雁隊形飛越總統府,接著與凱達格蘭大道平行,由西向東飛行,引發現場搶拍的民眾驚呼連連,由於幻象聲響震耳欲聾,縱使飛遠了還有民眾以為下一梯次就要飛來,直呼好厲害。

除了一早的快慢速機預演,國防部三軍儀隊也將在下午2時30分於中正紀念堂搶先預演。

▲國慶預演-慢速機、幻象、民眾搶拍。(圖/記者賴于榛攝)

而國慶大會總預演將落在7號星期天,除了慢速機系列再次預演,空軍第2聯隊5架幻象戰機也將三度衝場飛越總統府,中正紀念堂兩廳院廣場則有台北市國際排舞協會邀請美國加州排舞協會於國慶大會表演前暖身表演,與國內排舞團體交流,並與民眾互動同樂,國慶當日所有表演團體及花車單位也將在府前現身。

▲國慶預演,慢速機福克50專機與2架畢琪專機領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