旺來穿新衣!鄉村藏打卡美景「彩虹鳳梨田」 他隨手一拍…美炸惹♥

▲▼鳳梨田,彩虹鳳梨田。(圖/網友提供)

▲網友意外發現超美的打卡背景。(圖/網友提供)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許多人都會跑到打卡聖地拍美照留念,但其實只要留心,身邊就有很多適合自拍或打卡的「網美背景」!一名網友日前回到南投的家,發現住家附近的農田主人為鳳梨綁上蔬果套袋,由於有各種顏色,放眼望去一片七彩,五顏六色的鳳梨田美翻了。網友也忍不住拿出手機拍下這繽紛的畫面,笑說這是「鳳梨穿新衣」。

▲▼鳳梨田,彩虹鳳梨田。(圖/網友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農夫幫鳳梨穿新衣,看起來就像是「彩虹鳳梨田」。(圖/網友提供)

網友表示,他住在南投名間的寧靜鄉村,農田就在他家附近,而且他看到的「彩虹鳳梨田」就只有這一片;除了種鳳梨,也有茶葉等作物,田主人則應該是附近鄰居;他也說,當下看到鳳梨田時,忍不住覺得「哇~實在是太美了」,「搭配背後的夕照、山景,宛如一幅畫」。

▲▼             。(圖/網友授權提供)

▲網友和農田合照,笑說自己是「鳳梨男孩」。(圖/網友提供)

至於為什麼要在鳳梨上套袋子,根據《農業知識入口網》,目的是防止曬傷與防止蟲害,此外,南台灣的氣候一般來說分為冬夏兩季,民眾要隨季節換穿衣物;鳳梨也一樣,「農民為了保護果實不被寒流侵襲及日曬,在冬天會幫鳳梨穿上大衣,夏季則換上戴帽子」。

▲▼鳳梨田,彩虹鳳梨田。(圖/網友提供)

▲五彩繽紛的畫面美炸。(圖/網友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