業務能力強卻「半年被炒2次」 老鳥淚訴2原因!鄉民驚:擺錯位置了

▲▼律師,上班族,白領。(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出社會摸爬打滾10年,曾任門市店經理,近期他打算轉跑業務,但短短半年時間,卻連續被發兩張「好人卡」,老闆開除他時,不斷道歉,甚至誇讚他好的地方,而被炒的原因也讓他無奈,忍不住發文問,「我是不是廢物啊?」

網友在PTT提到,10年職涯中,最巔峰時曾任門市店經理,但因為人生規劃,前陣子他從門市轉換成業務跑道;難過的是,半年內他被連續開除兩次,時間點都是在試用期第二個月,主因是盤點庫存一直發生錯誤,另一個原因則為「開車技術很差」。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回憶道,「兩位老闆都發我好人卡,說我業務能力不錯進展很快,也沒有遲到早退,不僅出勤全勤還特別提早上班,但盤點錯誤和開車技術差只好開除」,而且老闆在炒他魷魚時,一直道歉,還稱讚他認真筆記,同時也擔心他駕車會發生事故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上班,老闆,業務,公事,談判,西裝,領帶。(圖/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Pixabay免費圖庫)

po文一出,引起熱烈討論與正反評價,不少鄉民安慰道,「覺得就是這份工作不適合你罷了」、「擺錯位置了吧」、「你應該是個天才,這種簡單的事不適合你」、「不是你不行,是你沒找到對的工作」、「好好的經理不幹跑去當業務?」、「不用難過,你適合當主管」。

也有不少人質疑,都當到門市經理了,盤點還能出錯,想必是細心度太低。雖然原po無法反駁,但不禁感嘆「品項不同啊!門市的盤點品項2百多種,數量不超過1千;現在4百多種,數量5千以上。」

另外,還有網友吐槽,公司為何要業務盤點,傻眼問「X你們沒有倉管?」對此,他解釋「門市兼倉管是老闆給新人的課單,每日任務就是盤點完出去陌生拜訪,拜訪我成交了,然後檢討每日盤點單時,老闆就搖頭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