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少女躲衣櫃包棉被哭 老師家訪揪出母親男友惡行

女性,恐懼,性侵。(圖/達志/示意圖)

▲學校老師訪視後發現少女可能被侵犯,進行輔導卸下少女心防後,少女終於利用筆談寫下爺爺的惡行,檢方綜合各方說法與相關證據對這名劉男以性侵性侵幼女罪嫌起訴。(圖/達志示意圖)

記者陳凱力/新竹報導

一名少女被年紀可當爺爺的母親男友以手指性侵得逞,個性因此大變,常常躲起來哭;某日學校老師發現少女在校門口看見疑似媽媽的劉姓男友後卻躲起來不敢上學,進行家庭訪視後才發現少女可能被侵犯,學校進行輔導卸下其心防,少女才利用筆談寫下劉男惡行。檢方綜合各方說法與相關證據,將劉男以性侵性侵幼女罪嫌起訴。

2017年就讀國中的少女在學校附近看見疑似媽媽男友劉男,嚇得躲起來不敢上學,學校老師發現少女行為有異,而到少女家進行訪視,卻見到少女躲在衣櫃包裹棉被哭泣不敢出來,少女的房門口還貼上紙條「請爺爺不要進入」,於是對小美進行輔導,才知道少女在小五的時候,曾經被媽媽的同居男友劉男性侵。

據檢警調查,現年60多歲的劉男與少母的母親交往11年,由於劉男年紀頗大,平時少女稱他為「爺爺」,爺爺一周平均會有兩到三天到少女與媽媽的家過夜,2016年少女就讀小五的暑假前,某天媽媽出門幫因病在家休息的少女買粥,家裡只剩爺爺與她兩人,爺爺卻強制脫下少女的衣褲,撫摸她胸部更以手指性侵得逞。

劉男到案後坦承,少女因病請假在家的那天,因為少女說胸痛,他才幫少女按摩胸部,是為「幫他順氣」,一路由上按到下,但「無精細計算」有沒有摸到她下體,且堅稱沒有侵犯她的想法。

學校老則說,到少女家時,發現少女躲在衣櫃裡哭,連在學校輔導室也是哭到不能停止,因為哭到無法完整用語言表達,最後只好以筆談的方式寫下,爺爺曾用手指性侵她,所以在校門口看到爺爺才會嚇得躲起來不敢上學。筆談過程中,少女情緒仍非常激痛,不停哭泣、身體蜷曲,老師說,少女小五以前的個性非常活潑,和同儕相處融洽,但在這件事情發生以後,個性大變,對於劉男也不願多談,檢方綜合各方證據,對劉男依性侵幼女罪嫌起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