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累快發瘋了」媳婦現身 被綁陽台婆婆安置埔里醫院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一名網友29日下午在臉書社團PO出一段影片,表示曬衣服的時候常看到這老婆婆被自己媳婦綁在陽台」彰化社會處與鹿港警方隨即到場關切,而媳婦出面崩潰說自己其實很用心照顧婆婆「真的很累」,而她30日也拿著驗傷單到派出所澄清喊冤。社會處身心保護科長黃荻則表示,婆婆已經安置到埔里醫院。

▲▼      老婦被綁陽台已獲安置 媳婦哭委屈      。(圖/彰化榮服處提供)

▲媳婦出面喊冤表示,自己很用心在照顧婆婆。(圖/彰化榮服處提供)

臉書社團《聯結車 大貨車 大客車 拉拉隊 運輸業 照片影片資訊分享團》29日下午傳出一則影片,一名老婆婆疑似遭自己媳婦綁在陽台,PO文者說「我想請問大家,綁自己媽媽還有天理嗎?」表示自己PO文後已報警請求協助。對此,鹿港偵查隊副隊長蕭家亮聞訊也查看影片,隨即派員趕過去關心,是否有施虐情形。而曹姓媳婦崩潰哭喊「我已經快要發瘋了,你們還來吵,我已經很累了,快要發瘋了、受不了了!」

▲▼      老婦被綁陽台已獲安置 媳婦哭委屈      。(圖/彰化榮服處提供)

曹婦也於30日拿著婆婆的驗傷單到派出所澄清喊冤表示,自己一直很用心、孝順的照顧婆婆。她也說,婆婆就像她自己的母親般,看她常常會不自覺捏大腿、捏眼皮到滿臉都是血,還記得有次拿自己的頭狠狠撞牆,雖然屢次制止,但都無法讓婆婆停止自殘,真的心很痛也很捨不得,但因為尿失禁,經常隨處便溺,因此被一樓警衛要求不得在中庭走來走去,怕影響其他住戶,也因為如此,才讓她在房間內外活動,之前還在房間內踩到自己的大小便,摔斷腿送醫開刀。

退輔會調查指出,陳女士為已故榮民遺眷,患有失智及多重障礙,因其子在大陸工作不便照顧,又不捨將她送進安養中心,就由媳婦打理陳女士的生活起居。退輔會表示,曾勸導家屬可協助入台中榮總埔里榮院照顧,不過卻遭家屬婉拒。對此,社會處身心保護科長黃荻表示,婆婆已經安置到埔里醫院了,而每個月不夠入住的差額經費,退輔會會負責處理 。

▲▼      老婦被綁陽台已獲安置 媳婦哭委屈      。(圖/彰化榮服處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