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搶進綠營票倉中正萬華設競總 丁守中:好好爭取在地支持

記者陳家祥/台北報導

隨著2018年底選戰加溫,國民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丁守中也將啟動一區一造勢活動,鞏固基層支持,此外,丁守中競選總部也確定將在10月10日國慶日當天舉辦開幕茶會,地點選在台北市和平西路一段,地處中正、萬華區交界,為國民黨較弱勢之地區,直搗綠營票倉意圖明顯。對此,丁守中27日受訪不諱言指出,「在我們比較弱的地方我們就深入那個地方紮營,希望能夠好好地爭取在地的支持。」

據了解,丁守中本不打算設立競選總部,而是用行動競選總部的方式,在各行政區與市議員服務處合體,讓每個議員辦公室都是競選分部,更能接地氣,可惜此構想無法獲得大多數議員的認同,只好作罷,決定仍走傳統選戰方式,將資源投入設立競選總部。

▲▼丁守中。(圖/記者呂佳賢攝)

▲丁守中。(圖/記者呂佳賢攝)

對於競選總部選在中正萬華區,地處綠營票倉,丁守中27日出席里長團結大會前受訪表示,確實是考量到國民黨在該區比較弱勢,「因為在我們比較弱的地方我們就深入那個地方紮營,希望能夠好好地爭取在地的支持,我也要感謝林郁方委員幫我爭取到這樣子的場所。」

至於為何選在國慶日開幕?丁守中說,因為國慶日這天相對行程最少,其他周末全部都是議員的競選總部開幕,「當然議員的競選總部開幕我們都要去」;丁說,國慶日當天的開幕活動不會像過去傳統的競選總部開幕,就是辦一個公告的儀式、辦一個啟用的茶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