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年前召妓法院認證!陳致中再奔招待所「坐吧台」 陳水扁生氣了

▲▼陳水扁替陳致中站台。(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水扁與兒子陳致中。(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前總統陳水扁之子陳致中8年前投入高雄市議員選舉時才遭周刊爆出召妓,儘管身為「法院認證」的嫖客,最終仍順利當選,沒想到今再戰高雄市議員,又被直擊北上夜奔私人招待所,更有兩名酒店紅牌接待,引發討論。對此,陳致中直言已遭父親痛罵,澄清只是單純敘舊、聊選情,且當天自己坐在吧台。不過,陳致中一番說詞隨即被當天2名酒店小姐打臉,這次能否成功再甩桃色風暴,坐上市議員之位,成為焦點。

【酒女迎阿中】早告急夜奔招待所 2酒店名花樂迎陳致中

▲陳致中遭直擊夜奔招待所。(圖/鏡週刊)

2010年的扁家不平靜,陳水扁入獄,妻子吳淑珍生病,拚選高雄市議員的陳致中又被拍到載著名為「Nico妮可」的應召女上摩鐵。當時陳致中高調提告,喊遭政治迫害,向周刊求償200萬元。然而,開庭4次陳致中皆以忙選舉為由缺席,也不配合保全證據,拒絕提供住處入口監視器錄影等證據,另召妓男與陳致中的手機序號一致,法官認定報導為真,判陳致中敗訴。

身為台灣第一「法院認證」的召妓男並未影響到陳致中選情,當時更以同選區第一高票,共3.2萬多票勝選。不過事隔8年,陳致中同樣又以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的身分,遭直擊夜奔招待所。

根據《鏡週刊》報導,陳致中15日晚間戴著口罩與台日產經友好促進會理事長葉建揚出現在林森北路159巷,準備進入名為C'est si bon Lounge Bar的私人招待所,門口有2名分別穿著黑色長裙和清涼短裙的酒店小姐等候,還有金門縣環保局長蔡其雍。

陳致中強調「實話實講」,與蔡局長兩人在吧台區,其他人在包廂內,會現身私人招待所是受蔡局長邀約,北上敘舊,對於被媒體拍到真的很無奈,純粹是朋友聚會卻變成了這個情況,還說陳水扁為此動怒,已經痛罵他一頓。

但是,當晚整間私人招待所只有陳致中、葉建揚、蔡其雍、以及2名酒店小姐。據酒店小姐表示,「我們5個人在包廂內吃飯聊天,一個下巴留山羊鬍的先生感覺像是主人家,全場按捺的很好,還有一個頭髮尖尖的男子,他很少開口說話,我不認得他是誰。」而這位很少開口說話的男子就是陳致中。

過去民進黨大老吳乃仁遭爆出入鋼琴酒吧,還有女陪侍時,身兼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就要求所有擔任黨公職的同志,莫忘初衷,謹守分際,如有涉足不當場所或做出有違社會觀感、傷害黨形象之情事,也將請中評會依照相關黨紀嚴格執行。此次陳致中再爆爭議,民進黨秘書長洪耀福指出,是否黨部處份,已請組織部及高雄市黨部來了解,屆時會有一份調查報告,並重申無論是不是選舉期間,民進黨一直都呼籲黨員不要出席不正當場所。

陳致中選戰至今頻打「扁牌」,8年前召妓順利勝選,此次「北嫖」疑雲重創選情,能否靠著父親的痛罵逆轉,也成為2018九合一大選的觀察重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