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家續約!超壞門市幫辦「i6專案月繳1399」綁3年 晚輩看手機吐血

▲▼老人,拐杖,老年,照護,輪椅,看護,行動不便。(圖/翻攝自pixabay)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女網友昨夜發文抱怨,最近幫家中長輩續約手機門號,沒想到一個行動不便、生活圈極小的人,每個月卻得繳1千多元,她一看合約傻眼,發現門市人員竟幫他續i6綁3年,然後給一支0元破手機,氣得她大罵,「根本比詐騙集團還好賺!」

女網友在爆怨公社po文提到,「這個門號是我公公二哥的,是一個50幾歲,有點小兒麻痹、重聽且不識字的人。重點來了...,這個月我老公的二姑姑說門號約到期了,要我幫忙續約,他們覺得一個行動不便沒生活圈的人,一個月繳1千多很貴,這兩天剛好拿到資料,要幫他看合約,臥操!當初門市人員真的很好,幫他續i6綁3年,卻給他一支他媽的破0元機。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Follow網路流行風向,點我加入官方Line@帳號!

▲門市人員幫辦i6專案綁3年約,卻給0元破手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i6專案月繳1399、綁約3年,卻是拿0元手機。(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網友忍不住想問,「你們要他綁3年1399,你們有業績有獎金還有手機,有得吃又有得拿會不會太爽,欺騙鄉下的老人不懂,就這樣傻傻的繳3年費用?不要說什麼是他自己同意,一個智商有點問題的人聽得懂那些話術嗎?如果他今天自己再去找你們續約,是不是又要用他的名字續ix?良心到底在哪裡請問。

原po感嘆,不知他們那邊還有多少人被這樣弄,也不知這個社會還有多少老人被騙,「能不能高抬貴手,他們什麼都不懂,尤其是那些沒有子女的老人,他們沒有年輕人幫他們把關,年紀大了...可能連生活都有困難,卻這樣騙他們簽約,然後一個月繳1千多塊,你就不要跟他們一樣老了,社會變遷太快跟不上而被騙。」

網友們看完不禁傻眼,紛紛怒回「那個門市也太敢了吧」、「覺得應該求償」、「可以直接提告門市詐欺,更能解約重辦」、「告他,不能這樣就算了」、「這是商業詐欺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