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爸PO文找女兒!護理師心疼曝真相 女童天天被哥性侵…親吐:爸媽都知道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新北市一名5歲女童2日因下體流血,醫師診斷後覺得不單純,在驗傷單寫下「疑似性侵」,並緊急通知社會局安置。事後女童父親上網PO文喊冤,聲稱女兒是被「玩具屋支架」刺傷下體導致流血。但一名經手會診的護理師也PO文爆料「單獨詢問女童後,女童表示『天天被哥哥以生殖器插入陰道』」,而且父母都知道。

▲▼女童疑遭哥哥性侵,護理師出面爆料反遭告妨害名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女童疑遭哥哥性侵,護理師出面爆料真相。(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該名護理師在留言中表示,她是事發當天經手會診的跟診護理師,當時女童情形為「陰道深處有嚴重撕裂傷,出血量比成人月經還多,血流不止,放屁還有血塊掉出,疑似傷及直腸,處女膜破損」,醫護人員發現異狀,但無法進行狀況處理所以急轉長庚。

▲▼女童疑遭哥哥性侵,護理師出面爆料反遭告妨害名譽。(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護理師留言爆料事發經過。(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護理師透露,當天護理人員擔心女童被家屬偷帶走,自願延後下班保護她直到轉院。過程中女童母親和小女孩神色有異,試圖支開母親後,從女童口中得知「幾乎天天被哥哥以生殖器插入陰道」,之前也曾因此出血就醫,這些情況爸媽都知道,「這次也是媽媽要求她說是被玩具撞到」。

新北市家防中心表示,女童今日將由桃園市社會局移回新北,由於孩童的傷還沒復原,孩子將持續安置;更由於傷勢嚴重,無論性侵或意外都將啟動司法偵辦,將針對孩童親友家人進行調查,待孩子傷勢穩定,則會安排家屬探視。

►►►5歲女童疑遭兄性侵「大出血」 護理師爆料反被告妨害名譽

►►►護理師要求中途絕不能停!5歲女童疑遭性侵 救護車駕駛心痛還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