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E摔角明星Kane就任市長 上班首日先裝椅子!網笑:折凳比較簡單

▲▼WWE摔角明星Kane上任市長第一天上班,先裝自己要坐的椅子。(圖/取自Glenn Jacobs twitter)

▲WWE摔角明星Kane上任市長第一天上班,先裝自己要坐的椅子。(圖/取自Glenn Jacobs twitter)

記者林彥臣/綜合報導

地表最強市長正式上任!美國職業摔角WWE的明星摔角手肯恩(Kane)當選了田納西州諾克斯郡(Knox County)的市長,日前正式上任,而他上班第一天的第一件工作,是在辦公室DIY組裝自己要坐的辦公椅。

肯恩在twitter上發布了一張照片,是他在辦公室席地而坐,組裝自己要坐的辦公椅,還留言寫下「在辦公室的第一天,努力工作」(Hard at work on my first day in office...)。顯然對肯恩而言組裝椅子也算是一個不小的挑戰!

▲▼kane在WWE摔角場上的絕招。(圖/取自kane臉書)

▲Kane在WWE的必殺技「喉輪落」(ChokeSlam)。(圖/取自kane臉書)

網友在肯恩的twitter下面留言表示,「他把那張椅子拆成兩半!說認真的祝福市長先生」、「用WWE的折凳就不會這麼複雜」「這張椅子被你喉輪落還是插墓碑了嗎?」、「你知道的,折凳不會這麼複雜」、「我想每個人都該感到高興,這不是鋼製折凳」、「與您以前使用鋼製折凳相比,這把椅子升級了」、「把辦公家具放在一起可能會變得易怒,那個辦公室的人知道當Kane生氣會發生什麼事嗎」。

肯恩在8月代表共和黨競選田納西州諾克斯郡市長,擊敗民主黨的對手漢尼(Linda Haney)他提出的競選政見包括,保持低稅率、重新關注教育品質、持續吸引新的就業機會、改善道路和公共建設、財務完全透明、打造更安全的社區、對小政府有新展望。

▲▼WWE摔角明星Kane當選市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Kane代表共和黨競選市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肯恩本名叫做格倫•湯瑪斯•雅各斯(Glenn Thomas Jacobs),1967年出生今年51歲,身高213公分,體重147公斤,最高學歷東北密蘇里州立大學(Northeast Missouri State University)主修英語文學,在開始摔角生涯之前,還當過小學老師,1995年在WWE前身的WWF出道,2年後就拿下WWF冠軍,1998年與送葬者(The Undertaker)組成聞風喪膽的「破壞兄弟」(The Brothers of Destruction)。早期戴著紅色面具上場的他,2003年的皇家大戰(Royal Rumble)揭下面具。

肯恩現在雖然身為市長必須日理萬機,但是在上任前曾表示,即使當市長,還是計畫繼續摔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