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屁孩包圍警所丟信號彈 警噴辣椒水強勢壓制18人好療癒

記者陳豐德/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上的KTV,3日0時發生打架糾紛,並將現場12名犯嫌帶回派出所偵辦,不料其中一方的莊姓男子(23歲)率數10名屁孩包圍中港派出所,不斷騎車在外面挑釁叫囂,甚至還在員警面前點燃信號彈丟擲,警方立即衝出派出所將莊男等6人壓制,一同帶回所內偵辦。

警方表示,23歲的葉姓男子等8人當時要前往新莊首部曲KTV唱歌時,剛好遇到警方臨檢,因不滿臨檢未通知在走廊處四處嗆聲,引起另一間包廂的黃男(18歲)等4人不滿,雙方在門口一言不合爆發互毆糾紛,一旁員警立即拿出辣椒水壓制,並通知快打警力前來。

▼屁孩包圍派出所還在警方面前點燃信號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屁孩包圍派出所還在警方面前點燃信號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屁孩被噴辣椒水壓制後不斷哀號。(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屁孩包圍派出所還在警方面前點燃信號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KTV旁的監視畫面中錄下,雙方就隔著警方互毆,員警一拿出辣椒水噴灑後,屁孩們隨即摀住眼、鼻鳥獸散,甚至有屁孩跪地不斷咳嗽,頓時沒了暴戾之氣,警方順利帶回聚眾鬥毆12人返派出所偵辦。豈知黃男一方的友人心有不甘,由莊男帶頭騎車前往中港派出所,在外頭不斷挑釁叫囂,甚至一度想直接衝去所內尋仇。

警方見屁孩人數眾多,隨即通報快打警力前往支援,不料其中一名屁孩竟當著警方面前點燃信號彈,完全不把員警放在眼裡,大批警方見狀隨即衝出壓制,搭配辣椒水讓屁孩們頓時趴地慘叫求饒,但為時已晚,莊男等5人被壓制,與黃姓友人一同作伴。

警方表示,絕不許許挑戰公權力等乖張情事發生,總計警方共帶回18人,全案訊後依照刑法聚眾鬥毆、社會秩序維護法妨害公務及公共危險等罪嫌送辦。

▼莊姓嫌犯等人點燃信號彈被送辦。(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屁孩包圍派出所還在警方面前點燃信號彈。(圖/記者陳豐德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