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30年來吃便當的壞習慣 破千網友勸他快改:總有一天會悲劇

▲▼他曝吃便當30年壞習慣 老司機喊:快改否則悲劇。(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30年來戒不掉的壞習慣,網友都勸他快改啊!(圖/翻攝自爆廢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我以前也會這樣吃飯,直到那天……我絕望的看著主菜被吃掉。」臉書社團「爆廢公社」有一名男網友發文表示,自己30年來吃便當一直有個壞習慣,就是會把最愛吃的主菜留到最後再品嘗,因此好奇問說「跟我一樣有這壞習慣請舉手?」結果就引出許多人紛紛高喊「+1」。

男網友在爆廢公社分享了一張便當盒照片,裡頭其他的飯菜已經都被全部吃光,只剩下一支看起來相當美味的炸雞腿。他也留言說:「壞習慣、壞習慣、壞習慣,很重要所以講三次!」、「即將邁向30年,跟我一樣有這壞習慣請舉手。」文章曝光後,立刻吸引了近千人回應討論。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許多網友紛紛留言說「+1啦。」、「好東西就是要留到後面再吃啦。」、「我從小到大都這樣。好吃一定最後吃」。但也有許多網友建議說,趕快把這習慣改掉:「結婚後就改掉這習慣了!因為永遠都吃不到最後的好料,不是老婆搶走就是被小孩搶走。」、「我被搶走一次就改掉了,現在看到都第一個吃。」、「我曾經被我爸以為不想吃,夾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