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庫克群島溺斃 楊偉中臉書轉為「懷念」

▲▼楊偉中。(圖/記者徐政璿攝)

▲楊偉中。(資料照/記者徐政璿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不當黨產處理委員會委員楊偉中日前攜妻小至庫克群島旅遊,30日為救落水愛女溺斃,外交部則在今日證實此事,目前楊偉中的臉書也轉為「懷念」,各界紛紛湧入悼念,「一路好走,偉大的父親!」

▲▼ 楊偉中臉書轉為「懷念」。(圖/翻攝楊偉中臉書)

▲楊偉中臉書轉為「懷念」。(圖/翻攝楊偉中臉書)

楊偉中1971年出生於嘉義,建中畢業後,考上台大法律系司法組,但因投身社會運動,大三轉到社會系後肄業,最終以同等學歷報考研究所,畢業於政大台灣史研究所;畢業後則投身媒體圈及政治圈。

楊偉中2006年與耐斯集團愛之味公司副總經理陳鏡堯之女陳以真結婚。陳以真當時還是年代「美女主播」,嫁給月薪只有3萬多的楊偉中,讚他是潛力股,「我們全家都很欣賞他」;楊偉中則感謝岳父母對他的開明包容,「雖然未來的日子過得不富裕,但我會好好珍惜她」。

楊偉中的臉書目前已為「懷念」的紀念帳號,網友留言表示,「錯愕、難過!ㄧ路好走!」、「偉中,你是偉大的爸爸!」、「偉大的爸爸,天妒英才」、「好人不長命,一路好走,我也為人父親,子女有難,必當捨命相救,你我不相識,為了你流眼淚。到天上當天使,不用在人間受磨難,RIP。」、「慈父一路好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