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教師心臟病亡!醫院保全潛入停屍間硬上性侵 2人撞見嚇壞報警

病房,醫院(圖/達志/示意圖)

▲美國田納西州一名醫院保全姦屍幼兒園女老師。(圖/達志/示意圖)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田納西州最大城市曼非斯(Memphis)一名37歲幼兒園女老師因心臟衰竭剛過世沒多久,遺體移入停屍間正準備進行器官捐贈,沒想到卻遭到醫院內的23歲男保全姦屍,過程中至少被2人看見,立刻把他逮捕到案,以「毀壞屍體罪」起訴。

綜合外電報導,37歲女老師帕勒姆(April Parham)22日凌晨2時許因心臟衰竭,在曼非斯的方濟醫院(St. Francis Hospital)過世,由於她生前同意器官捐贈,因此院方正準備幫她找尋器官受贈配對者,讓她的身體器官發揮剩下的功用。

豈料,帕勒姆的遺體才剛移入停屍間,23歲的男保全萊特(Cameron Wright)竟然趁隙在裡面姦屍,性侵的過程中竟然還被2名目擊者撞見,看傻眼,嚇得大家趕緊報案處理。

萊特被捕時,完全坦承自己做出這樣的行為,但是卻沒有懊悔的樣子,醫院趕緊解雇他,發表聲明痛斥「無法接受這個員工的行為」,無論員工是正職或是通過審查的派遣工:「我們一定給予病患優先的尊重,也會保護本身的尊嚴。對於發生這樣的事情,我們對病患和家屬感到抱歉與難過。」

帕勒姆的父親在面對女兒病逝,卻又得處理女兒的遺體受到這樣非常不受尊重的對待:「我真的需要找醫院的人負責!他就是要負責!我好心痛。」萊特的姊姊受訪時表示,「我弟弟就像是個小孩一樣,他其實是個好人,但不知道哪一點出錯了。」整起案件仍在審理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