蝦王上鉤!新手嘆手氣差 下秒「水浮鬼臉」嚇歪奔逃:先收工好惹

▲釣蝦。(圖/網友黃正傑授權引用)

▲看起來有點像木乃伊阿XDDD。(圖/網友黃正傑授權引用)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網友黃正傑昨日到花蓮某間釣蝦場釣蝦,沒想到手氣不佳,苦等許久盼來的卻是隻蝦王,傻眼的他立刻拍照po網,結果一票人全被水上的鬼臉吸住目光,而他發現後也覺得超毛,直呼「我想我還是收一收走人好了!」

黃正傑昨天下午冒著大雨前往釣蝦場,他笑說自己算是新手,不過釣況真的不佳,4小時才30幾隻的成果;有趣的是,他在釣差不多1個小時後,這隻超迷你蝦王意外上鉤,覺得無奈又好笑的他馬上拍照上傳,和廣大網友們分享。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爆怨公社po文笑說,「老闆你在跟我開玩笑嗎?不吃就是不吃,終於有了結果來這隻...。」而這隻蝦的size逗笑許多人,忍不住笑虧「只好把牠切一切沾粉當餌了」、「去頭去尾後還吃得到肉嗎」、「孩子,可以換長輩來嗎」、「天啊!牠好可愛喔!就拿回去養肥啦」。

但沒多久,水面上的詭異臉完全奪去可愛蝦王的焦點,網友們紛紛驚呼,「水中有鬼!」、「我只看到水裡有臉欸」、「該不會抓交替」、「我一直注意水面那個臉」、「這蝦池有點毛」、「只看到了水面上+1」、「好像永遠對著你笑,笑得你心裡發寒」。

沒想到,一張照片引來熱烈回響,還意外發現水面上的恐怖亮點,黃正傑越想越毛,直說「雖然在這敏感的月份,我們要持有正面的想法...,但我先收工好了!」事後他覺得鬼臉其實沒那麼可怕,反倒看起來有點像《魔法公主》裡的綠精靈;而不少人覺得看起來和木乃伊有幾分相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