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歲男童遭拐虐 雙眼滿是血、嘴巴肛門也被燙傷

▲影片轉自秒拍「@看看新聞」。

實習記者孫若蜜/綜合報導

湖南永順一名4歲楊姓男童13日出門找媽媽途中走失。警方連日尋找後,17日凌晨3時在一賓館內找到遭虐致暈的他,雙眼周圍滿是淤血,嘴巴、臀部甚至是肛門都被燙傷。男童正在接受治療,傷情穩定。而嫌疑人疑似曾向家屬索要20萬人民幣(約台幣90萬)贖金,且有吸毒史和前科,目前已被刑拘。

據《看看新聞》消息稱,小楊的父母年齡較大,家庭也貧困,但孩子走丟後立即著急地貼出尋人啟示並聯繫警方,表示男童是13日下午在永順縣塔臥鎮出門找媽媽時,被一騎著摩托車的男嫌犯強行帶走的。直到警方17日凌晨找到傷痕累累的楊姓男童,並當場抓獲犯罪嫌疑人35歲的伍某。在這之前,看到尋人啟事的嫌犯疑似還曾向家屬索要20萬(約台幣90萬)的高額贖金,涉嫌掠童、虐童、勒索等多項罪名。

▼即使出於保護打了馬賽克,仍能看出小楊遍體麟傷,讓人心疼。(圖/翻攝自微博)

▲▼湖南4歲男童被拐虐 雙眼是血、肛門也被燙傷。(圖/翻攝自微博)

男童的堂嬸告訴媒體,楊童在賓館被找到時遭虐致暈,嘴巴被開水燙傷,滿臉都是瘀青,眼睛兩邊都是血,臀部兩頰都有巨大的烙印痕,甚至肛門也被燙傷。另外,從警方提供的畫面可以看出,他的背部等其他部位也遍布傷痕。

同村的遠房親戚表示,伍嫌自小受家長溺愛,長大後「很不聽話」,有吸毒史和前科。警方稱,伍姓嫌犯是永順縣顆砂鄉年豐村人,與小楊居住的塔卧鎮茶林村相鄰,自小學畢業後就到永順縣的縣城區居住,這次的作為將會受到法律的嚴懲,中國絕不會姑息這樣的違法行為。

▼伍姓嫌犯在賓館被抓畫面。(圖/翻攝自微博)

▲▼湖南4歲男童被拐虐 雙眼是血、肛門也被燙傷。(圖/翻攝自微博)

▲▼湖南4歲男童被拐虐 雙眼是血、肛門也被燙傷。(圖/翻攝自微博)

警方還表示,小楊身上的傷有一部分是伍嫌施虐所致,另一部份是伍開摩托車嫌載著小楊時「精神恍惚」從車上摔下來所致。目前正在永順縣人民醫院普通病房接受治療,因小楊家貧,當地的愛心人士得知此事後自發獻愛,募資捐款供小楊醫療所用。

大陸的網友們則對此事紛紛表示了「心疼」與「憤怒」,「希望寶寶不要留下什麼心裡陰影」、「為什麼能辦出這麼殘忍的事情?他還是個孩子」、「現在變態和人渣太多了,希望能得到懲罰,不要再禍害人」、「如果只是綁票勒索為什麼要虐待小孩?不怕被虐死了贖金拿不到嗎?而且既然是綁票為什麼還要帶去賓館了,是怕員警不好找嗎?小孩受虐部位都集中在生殖器官,這分明就是變態戀童癖,雞奸犯,送到大牢去都會被其他獄友打死的。」

▼影片轉自秒拍「@新京報」。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