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檢查票根!高鐵5億贈獎還有4得主沒現身 中獎購票明細公布

▲▼高鐵票,台灣高鐵票示意圖,高鐵單程票,高鐵自由座票(圖/記者蔡玟君攝)

▲快檢查票根,高鐵5億活動4名中獎者還沒現身。(圖/記者蔡玟君攝)

記者賴文萱/台北報導

台灣高鐵日前舉辦「跨越五億 美好生活」贈獎活動,在15名中獎旅客,有11位已取得聯繫,但仍有1位「二獎」得主及3位「加碼獎」得主尚未取得聯繫。另外,高鐵今也公布「拍照打卡大募集」得獎名單,共有150位幸運旅客可分別獲得標準車廂兌換券2張,敬請上傳照片的旅客,儘速上網查詢是否中獎。

高鐵旅運人次跨越5億,其中連中「頭獎」、「二獎」的超級幸運兒,是一位家住台北、平日在新竹科學園區工作的曲先生,他經常利用高鐵往返台北及新竹兩地,平均每周搭乘高鐵3至4次。曲先生說,7月23日當天,他從新竹搭高鐵前往台中洽公,當日中午即返回新竹,沒想到意外連中雙彩,同時成為第5億以及第4億9,999萬9,999人次的旅客。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不僅可以獲得全年不限區間、無限搭乘的「高鐵自由座紀念年票」,還可再享不限路線「高鐵假期雙人遊」獎項。曲先生表示,這次獲得的獎品對他而言相當實用、正合所需,未來一年,不僅可以輕鬆往返台北、新竹之間,更已開始著手規劃各種「搭高鐵.遊台灣」行程。惟考量個人隱私,他已婉謝公開領獎。

▲▼台灣高鐵「跨越五億 美好生活」活動尚未取得聯繫之中獎旅客購票資訊。(圖/高鐵車票)

▲台灣高鐵「跨越五億 美好生活」活動尚未取得聯繫之中獎旅客購票資訊。(圖/高鐵提供)

高鐵表示,獲得「頭獎」、「二獎」以及「加碼獎」的旅客共15位,高鐵公司目前已成功和11位獲獎旅客取得聯繫,但仍有1位「二獎」得主及3位「加碼獎」(高鐵商務車廂免費乘車券4張)得主尚未取得聯繫,敬請這4位獲獎旅客儘速與高鐵聯絡。

▲▼高鐵在全線12座車站舉辦「拍照打卡大募集」活動,有機會抽中免費車票。(圖/高鐵提供)

▲高鐵在全線12座車站舉辦「拍照打卡大募集」活動,今公布抽中免費車票的旅客名單。(圖/高鐵提供)

此外,高鐵今日也在活動網站公布「拍照打卡大募集」得獎名單,共有150位幸運旅客可分別獲得標準車廂兌換券2張,敬請上傳照片的旅客,儘速上網查詢是否中獎,並主動與高鐵公司聯絡(請於8月31日23:59前以電子郵件將個人資料寄至 PAO_Corporate_MBOX@thsrc.com.tw ,標題註明「尋找第五億個你得主」,或電洽本公司客服專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