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跟姚文智大和解 高嘉瑜眼眶泛紅:過去的都過去了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台北市長參選人姚文智民調不見起色,近來又跟黨內市議員高嘉瑜槓上,13日兩人上演大和解戲碼,閉門會談約25分鐘。在會後記者會上,高嘉瑜泛紅著眼眶表示,過去的都過去了,希望姚文智委員能在本次選戰,在政策論述、基層上,可以有些正向能量。

姚文智跟高嘉瑜雙方相約下午2時,在台北市議會見面,高嘉瑜提早抵達等待姚文智到場,在面對媒體訪問時,臉色看起來有些緊張,被追問有沒有怕「受傷害」,她則笑著否認,強調希望透過這次機會好好溝通,綠營能團結一致。

在姚文智一現身,高嘉瑜也直說謝謝,強調會更努力,面對媒體詢問會不會尷尬,不斷強調「不尷尬」,隨後也進入議會黨團的會議室閉門會談,會談約進行25分鐘。

在閉門會談內,除了姚文智跟高嘉瑜之外,還包括市議員阮昭雄、李慶鋒、何志偉,以及民進黨台北市黨部主委陳正德等人陪同。在會談之後,高嘉瑜在記者會上表示,過去的都過去了,這次選戰民進黨非常艱困,希望姚文智委員可以在本次選戰中,在政策論述、基層上可以有一些正向的力量。

▲▼姚文智、高嘉瑜握手大和解。(圖/記者呂佳賢攝)

▲姚文智、高嘉瑜握手大和解。(圖/記者呂佳賢攝,下同)

高嘉瑜強調,要讓支持者可以看到民進黨的努力,相信只要感動力量出來,支持者看到團結、積極向前,明知不可為而為之的精神展現給支持者看,相信支持者會認同並繼續支持民進黨。

高嘉瑜說,民進黨還是個大家庭,她更希望姚文智能展開雙臂,找回民進黨的支持者,特別是南港的邱碧珠里長,她覺得這些人都是過去死忠的支持者,應該要更去了解他們的心情,不論是打個電話或去見見他都好。

▲▼姚文智、高嘉瑜握手大和解。(圖/記者呂佳賢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