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怨交通手勢太難記 他曝「超魔性筆記」網笑噴:小明母湯啦

春節年後學費恐大漲6000元 駕訓班近期掀起考照潮(圖/記者林世文攝)

▲示意圖,與本文無關。(圖/ETtoday資料照)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就要去考汽車駕照了,但在準備筆試時,總會搞混書裡的交通規則手勢,於是他搬出從小到大的筆記絕活,想讓枯燥、易混淆的圖示,變得「親民」一點。網友們看完全被戳中笑點,紛紛回應「看完懷疑人生,不說了先去買雞腿」、「你不要害我忘記原本是什麼啦」。

網友日前在dcard發文表示,「暑假即將考汽車駕照,既考機車以來,我一直都會搞混書上的交通手勢,現場比還看得懂,但不知道是不是我的問題,畫成圖示真的好難懂。」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原po笑說,老師常講「學習就是要觸類旁通」,所以他搬出小學到高中做筆記的絕活,把硬梆梆的手勢圖案,全變成一系列「小明特輯」,像是小明有問題、很自戀地秀左手肌肉、愛跳芭蕾、約會被放鳥等,超歪的聯想狂吸6千人按讚,最後他還不忘打趣道,「耶穌會保祐我過吧...阿彌陀佛!!」

▲他曝「超魔性筆記」惹笑網噴。(圖/原po授權引用)

▲小明被玩壞XDDDDD。(圖/原po授權引用)

許多考生點進來秒後悔,直呼「你不要害我忘記原本是什麼啦」、「我點進來原本是要看記這個有沒有訣竅的」、「我下禮拜要筆試,這樣害我母湯啦」、「我都考不過了還給我看這個,是不想讓我過了吧」、「你好煩,害我要多買一隻雞腿去考駕照了嗚嗚嗚」、「我笑死,天啊...這樣我怎麼考啦,滿腦子都是你編的」。

而網友們也紛紛笑回,「推啊!推上去害人忘記」、「小明不要!!! 太好笑」、「笑到黑菇」、「還好考完了,不然看到你這些圖真的被洗腦,完全忘了那些手勢在幹嘛」、「等等...我現在只記得紅色的字了」、「靠北誤導文」。

▼這系列太洗腦了。(圖/原po授權引用)

▲他曝「超魔性筆記」惹笑網噴。(圖/原po授權引用)

▲他曝「超魔性筆記」惹笑網噴。(圖/原po授權引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