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爸爸帶女兒好累、好想睡 蔡英文:會叫爸爸時就一切值得了

▲▼蔡英文透過臉書貼文祝福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圖/蔡英文臉書)

▲蔡英文透過臉書貼文祝福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圖/蔡英文臉書)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適逢88父親節,總統蔡英文在臉書上貼出一張府內的新手爸爸抱著女兒的照片,透露這位爸爸帶孩子的辛苦。不過總統告訴他,當她會叫爸爸時,一切都值得了。

總統府日前舉辦家庭日,許多府內員工帶了家人入府,蔡英文也跟許多年輕家長、小朋友互動。剛好碰上父親節,她也就在臉書上貼出一張當時活動中,一位年輕爸爸抱著熟睡女兒的照片。

蔡英文貼文中透露,這位爸爸每天都夾著「很累很想睡覺」、「我女兒怎這麼可愛」的情緒;不過她告訴這位爸爸,等妹妹咿咿呀呀說一聲「爸爸」的時候,一切都值得了。最後總統也祝福所有爸爸們,父親節快樂。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