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信邪教儀式!47歲婦人躺棺材改運 隔天竟真的身亡

▲蠟燭,燭光,燭火。(圖/取自pakutaso.com)

▲婦人聽信邪教儀式,想改運卻意外喪命。(示意圖/取自Pakutaso)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南韓慶尚北道一名47歲婦人深信邪教儀式,2日晚間找來2名教友一同「躺棺材改運」。隔天早上,其中一名教友醒來爬出棺材,分別替2人開棺,結果發現另一人雖睡得香甜,但婦人已經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警方3日上午接獲民眾報案,指有女子陳屍在龜尾市一處租屋處的棺材內。由於住宅莫名出現棺材,警方懷疑另有內情,隨即深入追查,結果發現死者深信「神秘儀式」能夠改運,但因為需要3位女性各自躺入一具棺材,所以才找來另外2人及空棺材,不料卻發生意外。

教友供稱,他們2日晚間8點多舉行「儀式」,並各自躺入空棺材內,但進行約2小時後,死者一度爬出棺外表示:「我覺得有點呼吸困難」

當時他們不以為意,勸她「再忍一下吧!」死者便躺回棺材,2人也因此入睡。沒想到隔天清晨其中一人醒來,順道打開婦人棺蓋,才發現對方已無呼吸心跳,疑似活活被悶死在棺材內,嚇得連忙報案。

警方表示,這些棺木都能由內部打開,初步研判死者是熟睡加上天氣悶熱,才不幸窒息而亡,但確切死因還有待檢方驗屍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