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禮3大箱面紙!外表印自己大臉照 她抱怨…網見神反差笑哭

▲網友收到生日禮物竟然是印上自己歪臉的面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網友收到生日禮物竟然是印上自己歪臉的面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這到底是什麼整人遊戲!一名網友抱怨,她收到了朋友送的生日禮物,竟然是3箱衛生紙,而且這些衛生紙上印著「她超奇怪的臉」,笑得她發寒,上面寫著:「你看我的臉有在笑嗎?」還說3000份面紙可以發給客人,照片一曝光笑爆其他網友。

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上表示,好友送她生日禮物說可以發給客人,沒想到竟然有面紙3大箱,打開一看,將近3000份面紙笑得她發寒,而且是原PO的臉被印成面紙,跟原有的樣貌完全不一樣,變得非常反差,「想問下各位妞妞妳們自己的臉被印這樣好意思送給客人嗎?」「誰家放得下那麼多小號面紙,3箱!」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一出,笑爆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好想知道哪裡可以做」、「面紙用完就丟了」、「幫妳負擔一點,我願意拿個10包」、「可以開放索取面紙嗎」、「我想要哈哈哈哈」、「如果是濕紙巾我可以幫妳消滅一箱」、「他是男的嗎,如果是就知道他用心良苦」、「其實妳發給客人,客人也不會知道是妳,面紙很實用阿,看妳想擦哪裡就擦哪裡」、「哈哈哈這個也太可愛」、「很有創意耶!這樣拿到的人都會記得妳,妳和客人也有話題可以互動,客人就會發現本人比較美」等。

不過記者發現,原PO是一位有著清爽秀美面貌的女孩,與面紙上的照片完全不一樣,想必是好朋友才敢做出這種玩笑惡作劇,在面紙上印著有趣的面容照讓人會心一笑。

▲網友收到生日禮物竟然是印上自己歪臉的面紙。(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官網)

▲原PO在臉書上抱怨,驚見神反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記者發現原PO真相「神反差」。(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