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警瘋玩對嘴唱歌battle!西雅圖「制服、重機」全出動奪冠

▲冠軍西雅圖影片超級歡樂。

實習記者鄭佩玟/綜合報導

最近美國各地警隊流行「對嘴唱歌」(#LipSyncChallenge),更拍成影片在社群網站瘋傳。警隊新聞網站PoliceOne.com精選當中15條最佳影片,由西雅圖警察局榮登榜首獲選全國冠軍。

「對嘴唱歌」魅力連美國警察都無法擋,7月9日維吉尼亞州的諾福克警局,動員上下「翻唱」流行曲《Uptown Funk》及熱舞一番,放上社交平台上,短短時間就吸引逾3900萬人觀看。網友紛紛大讚,表示想一起舞動,引起一陣警察對嘴載歌載舞旋風,各地警方一窩蜂有樣學樣、大跳特跳,似乎在互相較勁,比一比誰的「舞功」更厲害。

▼西雅圖警局拍攝對嘴唱歌影片,在網路平台獲全國冠軍。(圖/翻攝自youtube)

▲▼警察對嘴同樂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其中,新聞網站PoliceOne.com精選當中15則最佳影片,便由西雅圖警局對嘴演繹Macklemore & Ryan Lewis的《Downtown》,獲選為今年夏天最佳影片。影片中有不同族裔男女警員,甚至連當地華盛頓大學的吉祥物Harry the Husky也現身,還有許多市民熱情參與,場面活潑熱鬧

▼連吉祥物都出來「舞動人生」。(圖/翻攝自youtube)

▲▼警察對嘴同樂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第二名為舊金山市警局,選擇三首歌曲作為串燒,影片中的員警在灣區大橋上奔馳的美景令人目不轉睛;第三名為德州南湖市公眾安全部門(Southlake DPS),捉弄職員把他們在鏡頭前面、真唱的片段也播出來,瘋狂走音讓觀眾捧腹大笑。

▼舊金山警局在載歌載舞同時,不遺餘力的展現自家美景風光。

美國警政高層認為,警察穿制服勁歌熱舞,展現動感活力,可以拉近跟一般民眾的距離,對於宣導防治犯罪也有幫助,帶動這股流行風氣吹到全美各地。只不過看到影片中,代表公權力的警察尾隨女性又唱又跳,難免讓有些較保守的民眾未必認同。這股「波麗士大人」對嘴飆歌的風氣襲捲全美,有警察在接受採訪時就表示,相當樂意展現充滿趣味的一面。

▼警察對嘴同樂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警察對嘴同樂畫面。(圖/翻攝自youtube)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