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人民飛航權益當籌碼」 羅智強痛批蔡政府太離譜

▲前總統府發言人、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前總統府發言人、國民黨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圖/翻攝自羅智強臉書)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民航局日前要求44家航空公司,不得將台灣列為國家,多數航空公司均配合,對此,交通部研擬考慮對外籍航空反制,禁停空橋或調整時間帶。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參選人羅智強6日在臉書為文痛批蔡政府「拿台灣人民的飛航權益,可以再離譜一點。」

羅智強表示,我只想到一個場景,蔡英文和習近平吵架,蔡英文一個箭步,把刀架在台灣人民的脖子上,尖叫:「你試試看,你試試看,不信我抹了他的脖子!」他也提到,傳聞二軍作戰,有國家會把自己的人民當前軍,考驗對方敢不敢開槍,竟然是真的!

對於外交部研擬讓這些改名的外籍航空公司不准停空橋,甚至要調整時間帶,羅智強痛批,蔡政府拿台灣人民的飛航權益,當作和中共對幹的籌碼,可以再離譜一點,「雞蛋最大的危機,就是自以為是石頭。」

▲羅智強痛批蔡政府拿人民飛航權益當籌碼。(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痛批蔡政府拿人民飛航權益當籌碼。(圖/翻攝羅智強臉書)

羅智強質疑,政府這樣逼外國航空公司「選邊」是否有用,一邊14億人,另一邊2300萬人,蔡英文的數學最好再好一點。「真是被徹底打敗,是不是台灣不被蔡英文整倒,妳蔡英文心情不會好!」

網友則回應「最好把台灣整個鎖起來,2300萬人就算搞成瘦見骨,當頭頭的一樣可以吃到腦滿腸肥」、「現在是要逼大家出國要坐紅眼班機?還是逼大家到香港轉機。」

交通部此舉引發業者砲轟,在野黨也批評這種手段傷人傷己。對此,交通部長吳宏謀6日中午出面滅火,表示一切措施都還在研議階段,沒有定案,而且也不會貿然實施,交通部也將耐心與業者溝通,希望找出更合適的做法。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