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42度高溫小確幸!野生「美背女騎士」現身新北 網暴動求正面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接連悶熱的天氣,許多人喜歡待在冷氣房,但逼不得已出門時也會改穿著比較清涼的衣物!一名男網友行經新北市汐止區時,驚見一名「美背」女騎士,PO照分享後也瞬間讓網友暴動「跪求正面照!」

▲▼42度高溫小確幸!野生「美背女騎士」現身新北 網暴動求正面。(圖/翻攝爆廢公社、網友授權提供)

▲原PO被美背妹驚艷。(圖/網友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該名男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他3日行經汐止區新台五路時,意外撞見一名穿著歐美風的「美背妹」,讓他不由自主地一路跟隨,「真心感受到大環境不好,半件也開始買得到了?!」

▲▼42度高溫小確幸!野生「美背女騎士」現身新北 網暴動求正面。(圖/翻攝爆廢公社、網友授權提供)

▲不少網友都目擊該名美背妹。(圖/網友授權提供)

照片中可以看到,該名美背女騎士戴著黑色安全帽,騎著125CC的機車,整件衣服背部只有5條線接連,大方嶄露其自信的部位,也讓一旁的騎士目不轉睛。

網友看完紛紛留言,「這個不看正面我也行」、「為什麼我去汐止沒遇過」、「我決定要來巧遇了」、「這古代就很流行了,三太子都穿這樣」、「新聞說今天體感42度我還不信,現在看到這個我信了」、「歐美很流行這樣子的衣服,但我真心覺得有線條穿才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