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萬休旅車輾斃騎士動員關說 貴婦照曝光曾任婦女會理事長

記者邱中岳、柳名耕/台北報導

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在7月31日發生1起死亡車禍,駕駛凌志轎車的貴婦在撞到騎機車的工程師後還繼續向前開,當場將騎士輾斃,結果警方將她帶回分局後,就開始接到許多政商名流的「關心電話」,才發現她的來頭不小,曾擔任台北市中山區婦女會的理事長,常常與許多政壇重量級人物聚會。

警方指出,31日上午9點時許,許姓婦人(71歲)駕駛著超過百萬的凌志(LEXUS)休旅車,行經大同區鄭州路、塔城路口時,直接闖紅燈撞上騎機車的王姓工程師(33歲)。

▼王姓騎士被貴婦撞上後還被輾過,最後送醫不治。(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凌志休旅車輾斃騎士動員關說。(圖/記者柳名耕翻攝)

據了解,許姓貴婦從塔城街轉進西向的鄭州路,並從迴轉道轉向東向,迴轉過來後疑似沒有看到號誌已經轉為紅燈闖紅燈直行,而當時王姓騎士要從中華路由南往北行進,不過左側疑似被小型巴士擋住,沒有看到闖紅燈的許姓貴婦直接被撞上,許婦撞上後車輛還沒停止,直接輾過王姓騎士後才停下,導致王男傷重不治身亡。

警方將許姓貴婦帶回偵訊後,居然接到多通重量級人物的「關心電話」,但仍依法行事將許婦依過失致死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訊後裁定20萬元交保。

事發後因為警方承受相當多的壓力,對於許婦的身份皆不敢透露,一直到2日才傳出許婦曾擔任台北市中山區婦女會理事長,常常與當地政商名流聚會,目前則是台北市婦女會的常務理事;《ETtoday新聞雲》致電許婦欲詢問車禍當時的情況以及騎士後續相關賠償的問題,但許婦得知是記者後就掛斷電話。

▼許姓貴婦(圖中右2,穿黑洋裝)曾經擔任台北市中山區婦女會理事長,現任台北市婦女會常務理事。(圖/翻攝自臉書)
▲許姓貴婦。(圖/翻攝自臉書)

▼許姓貴婦(圖為)迴轉後疑似闖紅燈,直接撞上王姓騎士。(圖/記者邱中岳翻攝)▲▼監視器拍下男子遭許女駕駛的轎車輾過死亡。(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