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台南女坐機車離奇猝死!詭異晃動40分鐘摔車 警看監視器發毛

記者柯沛辰、林悅/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66歲吳姓婦人上月29日傍晚獨自坐在機車上,對著空氣喃喃自語、原地搖晃,不料40分鐘後連人帶車倒地,送醫後搶救無效死亡。警方初步勘驗後,研判現場無外力介入,私下感到很離奇,但家屬看完監視器畫面不願多談。

據了解,吳婦平時靠打零工、撿回收維生,靠鄰居施捨住進閒置庫房。7月29日傍晚6點33分,警方接獲民眾報案,指北區大武街211巷有婦人倒地,而且不斷喃喃自語,意識不太清楚。

▲▼台南女坐機車離奇猝死!詭異晃動40分鐘摔車 警看監視器發毛。(圖/記者林悅攝)

▲吳婦坐上機車後,不時左右搖晃、凝視空氣,疑似在喃喃自語。(圖/記者林悅攝,下同)

員警趕抵現場時,發現吳婦還有意識,經詢問是自摔,因此將人送往奇美醫院,沒想到經1小時急救,院方宣告不治死亡。

警方和報案民眾起初都以為這是一起自撞車禍,但因為機車沒插鑰匙,也沒發動,甚至未將側邊支架收起,引起員警注意,決定進一步調閱監視器。

▲▼台南女坐機車離奇猝死!詭異晃動40分鐘摔車 警看監視器發毛。(圖/記者林悅攝)

▲期間曾有3人騎車路過,但都未發現吳婦有異狀。

結果一看發現吳婦傍晚5點50分坐上機車後,不時在原地左右搖晃,時而四處張望,甚至對著空氣中凝視;持續整整40分鐘,直到約6點30分才失去平衡倒地。

人在外地的家屬接獲噩耗時難以置信,認為吳婦平時身體無礙,僅糖尿病史,不解為何突然暴斃。檢方相驗後,研判吳婦死於心因性疾病,而家屬看過監視器畫面後也不再多談,對死因無意見,因此未再進一步解剖。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