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蔡英文叫上台北訓斥1小時?魏明谷:總統關心地方選情、建設

▲▼ET專訪彰化縣長魏明谷。(圖/記者李毓康攝)

▲ETtoday先前專訪彰化縣長魏明谷。(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陶本和/台北報導

民進黨把彰化縣視為選情告急的縣市,外傳兼任民進黨主席的總統蔡英文還把彰化縣長魏明谷叫上台北,訓話1個多小時。對此,魏明谷31日否認此一說法,他強調總統關心地方選情跟建設,有交流意見。

約莫在5月底,蔡英文宴請黨籍立委吃便當,要求全黨上下全力輔選,府院黨正式進入戰備;而黨中央也初步評估,有4縣市是艱困選區,其中包括:彰化縣、嘉義市、澎湖縣,以及宜蘭縣。

在彰化縣方面,據了解,蔡英文早看不下去,在南下彰化視察離岸風電時就說了重話,隨即要求黨內高層、黨副秘書長徐佳青下到彰化從旁幫忙操盤。

面對國民黨籍的對手立委王惠美,在完成派系整合之後,在彰化的聲勢節節攀升;對此,就有媒體人披露,蔡英文還把魏明谷叫上台北,訓話長達1個多小時,要求他改變選舉策略。

對於被總統叫上台北訓話的說法,魏明谷強力否認,強調蔡英文在1個月前,關心彰化的地方建設跟選情,的確有在台北溝通2個多小時,主要是了解中央跟地方之間的配合。

另外,對於黨中央派選將下鄉協助,魏明谷也為否認,僅表示中央下鄉輔選很好,互相配合、支援,不論是副秘書長徐佳青或黨秘書長洪耀福,都很關心選戰狀況,但並沒有所謂徐佳青坐鎮的事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